XLCS房产项目全成本测算


产品说明:《XLCS房产项目全成本测算模板》根据西南绿城项目拓展特点,借鉴了绿城、融创、碧桂园、金科、中梁、彰泰等大型房企的全成本测算模板优点和特色,摈弃了大集团一些不尽实用的报表,结合绿城产品类型的配置标准、常规项目的预设条件,着重编制一套全智能化的全成本动态测算模板。只需输入项目的关键性和地方性指标,即可自动输出全套工程、销售、融资、税务、现金流、运营表格。常规需要成本专业人员以及工程/销售/财务等部门配合几天时间才能完成的一个房产项目全成本动态测算表格,现在即使小白也能在几分钟内输入指标来完成。

由XLCS模版自动生成的测算成果PPT页面欣赏。完全无需人工干预,当你在“基本指标输入”页面完成指标输入后,即可即时得到下面的测算成果PPT页面,轻松助力…

由XLCS模版自动生成的测算成果PPT页面欣赏。

完全无需人工干预,当你在“基本指标输入”页面完成指标输入后,即可即时得到下面的测算成果PPT页面,轻松助力你完成汇报材料的PPT制作。